才被水龍神開完八卦後,當晚馬上做了十分有真實感的夢...

((( 場景1 )))

睡到一半,身體無法動彈,想必是自己太晚睡,肉體太疲憊所以無法從鬼壓床的感覺掙脫。念頭才這樣落下,卻忽然發現自己身處於幽暗建築物內,有負面的能量場撲上來,內心很慌亂害怕,趕緊唸觀世音菩薩聖號,但似乎沒有起任何作用,慌亂之中憶起我根本有能力可以對抗鬼怪,結手印將他們驅離,負能量於是散去。

 

後來進了電梯,地板不太平,裏頭有個人側坐著,由於地不太平她還翻滾,定睛一看認出那個人是猴兒,在這種地方巧遇兩人開心地說笑著。夢到她算是中場休息,一位少根筋、豁達讓人開心的朋友,放鬆了緊張情緒。

 

心得:

放下心中不安,認清我本俱能力。

 

((( 場景2 ‧無緣的人 )))

在室內,一個面向牆壁背對著我的男人,轉過頭原來是他

忘了跟他講什麼話,結果回答了我莫名其妙的語句,還洋洋得意狀

讓我非常不認同,覺得真的不是活在同一個世界,

思想頻率不是在同一水平,溝通真的有障礙。

 

心得:

無法溝通的感情勉強湊在一起只是各唱各的調。

互相拉扯掙扎,既無法一同進步,最珍貴的靈性也會就此凋零。

所以,離開也是好的。這樣的感情是沒有結果的。

 

 

((( 場景3 ‧朋友的家庭戰爭 )))

我在朋友家洗澡,但外面的她正在圓形餐桌前和老公吵架,搞小孩,氣氛不太妙,更不妙的是我請她幫我拿內褲,但她忙著處理家事,完全無視於我的請求。

直到她老公開門探頭進來,跟我說水要節省一點,內褲脫一半的我說好!

但覺得真是實在太尷尬而且他實在太小氣。

 

心得:

吵鬧紛亂的家庭生活,在生活中像陀螺般打轉也是婚姻的本質。

容易讓人分心,無暇顧及神性的連結。

 

((( 場景4 ‧請問您哪位? )))

在馬路上,我和老爸面對面,中間隔著一輛古早式的四輪車

他微笑著跟我說:妳要說到做到,要好好做喔!

我笑著答應他,也馬上察覺到他根本不是我真實的阿爸,

於是湊更近笑著、歪著頭問他:請問您是哪位神明?他也只笑不答

 

同時從虛空傳來鈴鐺清脆聲音和幼童的呵呵呵笑聲融合成背景聲音,

是我的元神在笑。

 

心得:

神明幻化成我阿爸的形象,來給我鼓勵要我莫忘初衷。

 

((( 場景5 ‧茫茫暗路 )))

夜幕低垂,走在一條筆直的道路上,不知怎麼了發現我下半身沒穿衣物,實在很害羞。趕緊拿手中的包包遮遮掩掩,但路上來去匆匆的行人似乎完全沒有發現我下半身光溜溜。好險好險!

忽然從旁邊伸出一隻手搭在我的肩膀,嚇了一跳,本以為她是鬼怪,想對她做出抵禦的手印,結果發現她是外勞她的同伴昏倒了需要幫忙,

本來她們左右各一人扶著中間昏厥的朋友

但我說這樣不對!

我直接從那人的背後環抱腋下架住她,

請另外一人幫忙一同扛起她的腳

一起抬去看醫生比較快!

於是夢就醒了

 

心得:

承接場景4,看來神明除了要我口頭承諾,也想看我遇到狀況時如何解決,所以營造一個情境考我,是否能不夠不在意別人眼光,有義無反顧的勇氣去幫助別人!

 

總結:

差不多凌晨1點才睡,醒來大約145分,才45分鐘居然可以做那麼多夢

真是太忙了,人生何嘗不是如此,今世種種不過是黃粱一夢

演戲而不入戲,需要堅固的定力與修持。

 

做這個夢有被考試的感覺,除了看清心頭罣礙做個了斷,走在逐漸明朗化的36

過去種種累積有初階的結果,透過跟神明對談,也更加堅定了道心。繼續好好修持,加油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