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徵得朋友的同意

將我們各自的遠端靈語對話實驗紀錄Po上來分享,

雖然身處不同空間,但雙方的情緒和同學所看到情境卻是可以對應的

代表剛剛的談話確實不是雞同鴨講,是真正的互動,真是十分有趣~太好玩了!

 

我的版本:

Annie今日在line發訊息提議:我們下次見面來講靈語看看?

我回:不如我們用line語音對談來試試看

 

一開始我先開始講靈語

問聽到了嗎?

 

過程中只能感覺到情緒

和靈療過程中講的白話 "母憐清靈心"

 

Annie像歷盡滄桑的阿桑般很心酸講述她的悲傷

我的心也感覺到悶悶的

所以,一直勸導她 一開始她有疏通 高興了一下子 但很快又陷落悲傷情緒

 

也用心念想跟Annie的元神說不要一直逼她肉體,

肉體跟不上,心有餘而力不足,這樣心理壓力太大了

 

因為覺得她又陷在悲苦情緒中,覺得怎麼那麼難勸解

很像陷在流沙中 要拔也很難拔出來

我眉頭也皺起來 有一種"哪ㄟ安捏"的心情

同時開始感覺到她對我的勸解 有些不耐煩和意興闌珊

 

後來唱歌給她聽 想讓她開心點

也能用靈歌的方式一唱一答 超有趣的

 

中間主動幫她遠端靈療

但沒跟她告知 事後居然知道我在幫她靈療

觀想他在我面前,不良氣場的冷氣也從我前方散出

我頭皮發麻 咳嗽了好幾次

 

到最後突然有種很開心的情緒

我的嘴巴還噘起來 呈現一種裝可愛狀態

就忍不住一直笑 Annie也一起大笑

兩個人像笨蛋 也不知在開心啥?

 

後來Annie的兒子突然打岔 就結束了對話

很有趣的經驗

 

************

 (當晚夢境 )

夢到我和Annie坐在汽車後座

但我可以操控車子的方向

夢中也不覺得奇怪 只是看東西眼睛有點模糊

大概是與睡前的遠距靈語對話

因為過程中 Annie的麥克風音量忽大忽小

有時候聽不太清楚 得聚精會神去聽 耳朵會有點吃力

夢境反映現實

下次還是面對面比較好施力


 

朋友的版本:

昨晚跟Miya同學用LINE分享前幾天一起去草屯戶外靈動的感想,

聊到很想嘗試二人面對面講靈語的感覺,Miya則提議不如用LINE免費通話功能來試試看,
於是二個好奇寶寶當下決定來個3C遠端靈語對談初體驗,看看究竟可以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來。

一開始我只是閉著眼,靜靜的聽著喇叭裡傳出來的靈語,
Miya講了好幾句靈語,我並沒有特別的感覺,也不知她在說些什麼,
漸漸地,隱約感覺Miya好像在引導我說出心裡的話,不要這樣悶著,
我才開始有反應,也才情願的開口講靈語。
一開始我好像在抱怨一些很無奈的心情,說自己很自卑沒自信,並且開始小小的泛淚,
此時Miya同學開始開導我,還不時想逗我笑,可是我不但笑不出來,還一直反駁Miya,
甚至出現與人爭論時的表情及動作,我用靈語告訴她:「我知道、我知道」,
但Miya同學還是繼續講個不停,此時,我卻脫口而出講國語:「我知道」,
接著又繼續用靈語回她:「我知道,我很愛辯。」
過程中,妳來我往的一直說個不停,而且是很有默契的接話,
就像跟朋友用電話在聊天一樣,只是我們不是講白話,而是講靈語,
對於靈語的內容,我們無法每一句翻譯,只能大約知道彼此想要表達的意境。

接著,Miya同學開始唱靈歌給我聽,一開始我跟著她唱一句,然後又開始拒絕跟她合唱。
感覺她就是想逗我笑,我卻無法真正開心起來,還一副妳根本就不懂我的表情。
接著,Miya開始引導我自行靈療,我的手就開始在頭上及臉比劃一些動作,
做完靈療的動作後,內心感覺平靜許多。

接下來的靈語對談,讓我覺得好像看到黑暗的天空上有一大片的星星,
而Miya好像約我一起去天上抓星星一樣,一起追逐嬉戲,
此時我卻笑得很大聲,還用國語講出 :「妳很調皮耶! 妳這樣丟會痛耶!」
我笑到張開眼睛,這次真的是開懷大笑了。
後來因為小孩進門來干擾我們,讓我們不得不停止對談,結束這段奇妙的靈語對談。

雖然過程中,我們無法全部理解到靈語的內容,但內心會有種似懂非懂的感覺。
在這樣的過程中,師兄在背後聽到我們的對話內容,
師兄的解讀是我在抱怨肉體,而Miya在勸導我,師兄說他很想駡人,
至於要駡誰,為什麼要駡,要駡什麼,他還無法很具體的感覺及表達出來。

想不到使用電子產品也可以做到遠端對談,意念是不受空間距離的限制,
這真的是太奇妙了,真是一個很棒的體驗,也讓我覺得靈修的世界真的太奧妙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修 靈動 靈語 靈療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