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雲寺 )

2010年3, 4月家族聚會,阿姨帶我們到嘉義山上的廟宇──半天岩紫雲寺,大夥兒就在樹下泡茶聊天。後來一進廟門站定準備要拜拜時,突然感到一陣心酸,左手掌同時發麻了起來。這種感覺持續幾分鐘就消失了,留下我滿頭的問號? 

後來想著人既然來了,那不如就抽支籤問問北上生活是否能找到好工作好了,結果抽到還不錯的籤,吃了定心丸後,開啟了人力銀行,特地請假北上面試了兩家公司後就跟其中一家敲定上班日。 

P.S當時在中部的工作待遇還不錯,是很喜歡的工作內容,做得十分有成就感,跟同事老闆也相處融洽,所以結了婚也沒馬上離職北上與K一起生活,當時已經和K結婚3年多了,兩人過著假日夫妻的生活,大約兩周見一次。 

新起點 )

5月,新工作發覺沒有想像中的好,新老闆的強勢作風和做事方法讓我無法苟同。其實還沒上班前,就先研究過她的名字是屬於強勢性格,只是貪圖周休二日,於是馬上決定到這家公司上班,只能摸摸鼻子覺得姓名學真的很準。後來與那位老闆不歡而散,工作時間還不到4個月的事。從原本在中部時工作游刃有餘,轉到北部竟落到如此田地,心情很低潮受到不小影響,於是K支持我在家當家庭主婦,暫別上班族生活。 

直到2011農曆過年後,重新燃起鬥志,找到桃園另外一家印刷設計公司,當時是國曆2月天氣有點冷,面試時已經穿了羽絨衣的我身體還是不由自主的發抖,那種感覺比較像從身體內部發出的顫抖,面試當天與老闆相談甚歡,也與老闆敲定了上班日期,後來再回想當時身體發出的冷顫會不會是公司陰氣較重造成的? 

工作回到老本行很得心應手,和其中一位新同事相處才不過幾天,友情就迅速發展,每天都有聊不完的話題,交到好朋友所以日子也過得很開心。不過老闆娘常會跟我訴苦經營不易,老闆又長時間在大陸經營事業,得獨撐公司的她壓力很大,有時候還講到眼泛淚光。動了惻隱之心的我,跟她提醒公司風水的問題,造成漏財的現象,也需先把公司裡一堆別人贈送的未開光神像淨化處理,請她連三天曬過太陽,在神像底部貼十元硬幣大小的紅紙以防外靈再度入侵。 

埔里地母廟 ) 

這時大約已經工作了20天了,周五下班後我也要回娘家探望父母,周六閒著沒事就與家人、鄰居到朋友力薦的埔里地母廟走走,去到那邊才發現這裡好幾年前也曾經來過,只不過當時只是來借用廣場的洗手間並沒走進廟裡。 

參拜神明時不知為何有一種回家的感覺,對這裡的神明感到很熟悉,看到白色樓梯扶手上面裝飾著五彩繽紛的雲朵雕刻,也覺得很愉悅。和老爸討論起這裡的風水,觀察地勢。看到有幾個人在神明前比手畫腳,當時還不知道這是靈動,以為這只是他們和神溝通的方式。中午廟裡有供應素食,在用餐時發現宗教團體的一位陌生人,他銳利的眼神和鷹勾鼻讓我覺得面相很像老鷹。

晚上和K到台中清水去跟朋友買東西,我詢問他朋友氣色看起來似乎不太好?他說他好久沒睡好了,就主動說要幫他刮痧。刮完他舒服許多,交代他要喝溫水排毒。後來,突然注意到他的客廳怎麼有大大小小的彌勒佛,數量不下10尊,跟他開玩笑:你最近肚子變大了還真像彌勒佛,不過,家裡不要擺那麼多沒開光過的神像。也是要他曬太陽處理一下,靠近神像一看也覺得神像裡面有東西,我手中刻意拿的護身飾品似乎也散發一種氣場,和神像裡的力量相抗衡。 

跟朋友告辭後,居然找不到返家的路繞來繞去迷路了一下子,路上也起了白霧,跟K開玩笑說這該不會是鬼擋牆吧? 

回到家中老爸有點生氣問我幹了什麼,門外怎麼會有外靈跟回來?我大概說明了情況,但也不放心上。 

不過當天睡覺突然頭痛醒來,按著天靈蓋的位置,跟K說我頭好痛,還哇哇大叫起來。 

異狀 ) 

隔天周日看DVD時,電視的訊號非常不穩定,突然看到電影中畫面有個符號,和公司剛離職的弟弟身上的刺青符號一樣,覺得很訝異。 

老爸覺得我說話怪怪的,堅持帶我去第一次靈異事件時將我處理好的仁波切那兒。仁波切跟我爸說我沒事,還拿了他新收藏的法器給我把玩,我也突然會使用這個法器,說了聲:「法雨均霑」就把法器的能量散播在那個空間從上方降下在現場的每個人,本來溫熱的法器能量被我消耗就變冷了。仁波切也笑笑說沒關係! 

回家路上我也突然跟鄰居說不知道明天可不可以上班。晚上從南投返回桃園的路上,看到高速公路旁有幾層樓高的觀音菩薩塑像散發一種邪氣,本來亮亮的臉,卻突然暗了一半,汽車的冷氣孔飄進一種臭氣,像是有什麼邪物想要入侵。 

回到桃園,睡覺前憶起某位畢業後就沒有聯絡的朋友,對她有一份虧欠,雙手合十很誠摯地祈禱著她現在可以過得很好,結果眼底似乎出現觀音菩薩的身影,身影淡淡的像是薄霧,淺淺微笑望著我。那幾天做了好幾個夢,情節大約都是和那位朋友愉快地玩在一起,似乎也讓我放下心中長久的罣礙。 

奇幻旅程 ) 

隔天是周一,有點晚出門上班於是加速前進,騎車瞥見路旁牆上塗鴉的粗鄙文字居然會發出黑色的光,但若是佛號或是正向的文字,則會散出白色的光暈,當下覺得好奇妙。 

再看看手錶發現上班時間快來不及,心裡有點著急,祈禱趕快變綠燈,結果本來是紅燈的號誌燈,用十分奇怪的速度快速跳成綠燈,連續3個紅燈都是如此快速的轉換,覺得今天好像怪怪的,怎麼跟平常不太一樣。 

看到路旁階梯坐了一個人,穿著打扮像流浪漢,頭大約是正常人的1.5或2倍大,類似廟會中大頭娃娃的樣貌,直覺他是羅漢幻化而成,目光和我交會一下,豪邁姿勢雙腳張開蹲坐的他仰頭大笑,好像笑著對我預告今天會發生什麼特別的事。 

安全準時抵達公司,開始忙碌的一天,廣播中播放著心靈音樂,覺得真是神清氣爽舒服好聽。 

出現一對父女要來接洽業務,小女孩大約是幼稚園年紀,見她氣色似乎有點灰灰的,心想是不是受驚,我用手在桌底朝她比劃了手印一下,她的氣色明顯變紅潤,本來羞怯癟嘴的她也對我笑了。 

送他們離開後,出現了一位老先生要印製新名片,請他寫下需要修改的資料時,也觀察他的指節很明顯,突起的樣子像是老樹粗粗的樹瘤,說話非常緩慢也很客氣,寫下很蒼勁有力的文字,但整個人卻散發灰灰的氣場,請他吃了一顆喉糖,不過老先生散發的氣場實在讓我有點招架不住,而且他寫字速度實在太慢了,寫完我應該也快不行了,於是請他先到辦公室另一頭的會客室寫完再給我。依稀記得他的名字有個雲字,姓名都與自然界有關係。 

P.S 在家休養時,也不忘關心這位老先生名片是否有來拿,但我的好同事說,沒有做到這個人的名片啊!他也沒跟公司聯絡,讓我想到這個人應該也不是人類,大概是樹精之類不然怎麼會散發奇怪的氣場,也許他只是幻化成人形想來看看我罷了! 

過了一陣子,我的好同事也來了,跟他分享今早上班途中奇怪的遭遇,還跟她講今天廣播播放的心靈音樂真好聽耶,她愣了一下,並沒有所謂的心靈音樂啊?我也不以為意。 

P.S後來跟太平的師姑講的時候,她說很正常啊!那個開關開了就可以聽到天上的音樂,很好聽喔! 

接續處理其他工作,發現電腦上的數字很怪異地移動,並組成了幾對數字,聯想到莫非是大樂透號碼,在心裡暗笑了一下不要跟我開玩笑啦!也就不理它,到了下午開啟了不同文件,這幾個數字又跳出來,於是想說好吧!那就請同事幫我買一張大樂透。她說她本來也想照我的號碼再買一注,但對我的話半信半疑,結果她只有幫我買。後來開獎果然有中,是個400元的小獎。 

忽然瞧見同事身上配戴的觀音玉飾,覺得裡面有惡靈,她也很緊張地說真的嗎?她說難怪她戴著玉飾往前傾向她家中的小狗時,小狗也會閃開好像會怕它一樣。 

而且一般的玉飾通常會用紅線綁住掛在脖子上,朋友卻用黑線,幫她取下暫時放在杯子倒了熱水封住,她也不敢帶回家,徵求她的同意,於是用袋子包住把它踩斷,感覺惡靈也飛灰湮滅,還問她:妳有聽到地板震動的聲音嗎? 

中午用餐完畢,不知怎麼搞的,我突然從後面抱住同事,跟她講:我找你找了好久。講到眼眶泛淚,還說:是觀世音菩薩牽的因緣,徵求她的同意還幫她做了靈療淨化。但無厘頭的對話內容,也讓她一頭霧水。 

到了下午,在會客室做印刷成品的後加工時,不斷有外靈攻擊,順拿起手邊的後加工品廢材格子狀的紙片,把它當成網子當成防禦工具可以把外靈罩住,也比劃起手印與之抗衡,此時繼續有更多惡意靈體逼進,於是我盤起腿設了結界,才暫時可以繼續手邊的後加工工作,但察覺身體的能量散失了不少。 

靠近快下班的5,6點時,臉色已經很蒼白,身體虛弱能量已經消耗殆盡。同事也不斷關心我的狀況,此時設計工作也做不下去,下班時交代了同事請她幫我繼續完成,我明天要請假休息。下班時外靈已經越聚越多,我請同事幫我開路,她也配合度很好地拿起我帶去公司的清潔劑往地上噴灑,但大家對我下午的詭異的行徑也是無法理解。 

跟老闆娘告了假,這天剛好是上班第21天。

在回家的路上,外靈也緊追不捨,我只好緊急到平常下班會路過的一座廟宇避難,也跟堂上的神明說:都末法時代了不要偷懶了,趕快動起來。然後燃起一根最粗的香,也敲了一聲缽再離開。離開廟時,在大門口突然右手舉高跳起,像是跳起來接下大門上方「玉旨」的令牌的動作。 

現在想想當時的我真是好大的膽子居然敢跟神明嗆聲! 

路上唸著唯一會唸的咒語──六字大明咒,希望可以擺脫外靈糾纏,直到好不容易衝回家中,開著電視期盼K趕快回家,此時注意到牆上冒出幾條黑色紋路,像是有生命般伸展開來,分佈的面積越來越廣,還對我眼睛噴出很酸的氣體,讓眼睛十分刺痛。終於等到K回到家,我跟他說牆壁細紋會噴出酸液,他說這只是牆壁的裂縫而已。 

晚上K已經入睡了,但外靈還是一直干擾我,於是我拿了一碗白米加鹽巴灑一樓房屋地板,把要當作法器的神像、金雞等物品集中排列準備好,但回神後,卻發現所有的物品並非剛剛所排列的樣子,奮力跟不知名的力量抗衡的我,整晚也沒有入睡,隔天也被K責罵滿地白米。 

K上班前請我表弟晚點兒來家裡看著我。當我單獨在家時,看著臥房的毛玻璃窗戶上面的國畫居然變成了動態效果,河上乘著人的小船往左邊移動,雨絲也飄了下來,覺得真是太奇妙了,眼前的世界變得不同,簡直比哈利波特還神。 

還感覺到已過世幾年的阿嬤來陪我睡覺,稍晚表弟帶我去摩斯漢堡吃午餐,一路上我也開心得像孩子般講話講個不停,講出現在會覺得很蠢的童稚話語。 

跟表弟講長年旅居在日本的阿姨會回來台灣住,結果預言沒隔幾天就發生了311日本核災,阿姨也真的回台灣居住,直到2年後再回日本工作。表弟事後也很納悶我怎麼會知道阿姨會回來。 

中午用餐結束返家躺在想要補眠,眼底出現了很多影像旋繞,外靈襲來干擾正常的判斷,雖然蓋了厚厚的羽絨被,身體還是越來越寒冷,大概像是在冰箱的溫度。 

表弟一直看顧著我到晚上K回家,一起吃完晚餐後就返回南投娘家,在車上身體也一直晃動 (大概是鬼上身的現象),也講了莫名其妙的話。回南投狀況越發嚴重,覺得家裡變得陰森森,我堅持腳不想接觸地板,所以連鞋子也沒脫就到我的臥房去。媽媽看來臉灰灰的看起來中邪了;洗澡時地上的水也變成了黑色;我在家中所有的臥房找遍K卻找不到他,過了不知多久他出現了,他說他在2樓睡覺,心想:剛剛明明去2樓找過了,在家裡也可以被鬼遮掩?家裡真的怪怪的。後來,K凌晨就離開我家回到桃園……我也忘了那晚是怎麼過的。

P.S 覺得外面的世界怪怪的,其實是那時已經中邪被干擾得很嚴重,真假虛幻已分不清,比第一次靈異事件發生時症狀還更嚴重。 

隔天被父母連哄帶騙領到仁波切那兒,他說:你這次又幹了什麼啊?外面有13個鬼在門外抗議耶。我把在公司上班的情節講了一次,總結自己又是太雞婆。後來仁波切將他們送走。我也問了他悉達多是誰?因為我也不知為什麼腦海會浮現這個名字,他說我應該稱呼為悉達多尊者。後來上網找資料才終於知道原來悉達多是佛陀出家前的俗名,也才第一次知道佛陀生平的故事。 

回到家,精神狀態還是不穩定,還追著鄰居的阿婆跑,當時自以為是觀世音菩薩身旁的童女,想要幫她作法,又看到她家有靈體進進出出,還想跑去人家家裡做法。 

隔日又被老爸朋友帶去找一位太平師姑,不過我對第一次去那兒發生的事完全沒印象,第二次再去由別人轉述我一次去臉色是青青的,現在氣色好多了,第一次問事時還跟師姑說我是釋迦摩尼佛,師姑還生氣拍桌,想必當時是外靈附身講了狂妄的話語,那時身體已經被操控了! 

後來也繼續再去仁波切、師姑那兒好幾次,從精神狀態不穩到恢復正常狀態為期大約1~2個月,真是搞得人仰馬翻。師姑也說我的狀況除了家中祖先問題,和北部住所的地氣不好,而且北部整個大環境氣場並不適合我,除此之外,師姑開出的天文也提到我要修行,也問我爸媽以前我是否曾被封過?而我也確實在幾年前曾被仁波切封過感應。

事發後隔了一個月回到桃園與K相處,平常在家就唸大悲咒或金剛經,知道好兄弟也一起來聽,雖然肉眼看不見,但可以感知他們懸掛在門外的樹上、草地上,也許是附近有墳場的關係所以容易聚集比較多,但跟他們約定聽完後就得離開,這樣才是有禮貌,以後才要繼續唸經給它們聽。 

還願 ) 

到了啟靈時拿令牌的廟宇,帶著餅乾和糖果去還願,很恭敬地感謝神明,拿起清香插上每一座爐,陪同我去的K插的香柱香灰很快就掉落了,我插的每柱香的香灰可以直挺挺至少有10公分還不掉落,那時吹的風力度還不算小,正是所謂心誠則靈吧!

市區奇遇記 ) 

某天獨自一人去桃園市區辦理事務,剛出門就可以感覺到外面的氣場凌亂,很多棟大樓的停車場車道出入口有一種惡意的黑氣朝我撲過來,把它比擬成為惡虎也不為過,所以經過不良氣場的地方也加速前進,難怪,風水學上也會說被車道直衝的房子帶凶,容易有血光之災,不建議居住。 

到了市區,經過三商巧福,狐疑著我到底可不可以吃牛肉?後來想想還是把事情辦完再考慮好了,回程經過店家看到內部突然半空中冒出些許白霧,很像山嵐白霧茫茫,後來霧氣逐漸擴大將整間店壟罩,只能看到一點點穿梭的人影,我也就放棄進去了。 

要搭電梯到證券行刷簿子,在1樓等待時,電梯門打開有5位沒有表情、面露青光的工人,其中一位點頭跟我示意是否要搭電梯,我搖搖頭,因為覺得他們不是人類,一起搭乘電梯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後來有三位黑衣人飛奔到了電梯門口,我們一起搭了電梯上去,跟他們其中一位攀談也不搭理我,那時候傻傻地覺得他們是為了保護我而出現,但現在回想應該只是穿制服趕著打卡的上班族啦! 

證券行裡電視牆撥放著股票價格資訊,但每一面電視的文字會不斷放大,並不是整齊劃一的格式,又覺得很奇怪是不是又是幻象? 

回到原本的停放機車處,決定在附近的蔬食餐廳午餐,裡面的綠色系布置很乾淨舒服,有森林風的感覺,更有趣的是店員長相很像猴子,看著她認真幫我準備午餐,邊觀察她的我也在心裡暗笑,這家店好特別,居然請來猴子當店員!等待的同時聽見了小小聲的廟會敲鑼打鼓聲在耳畔響起,當然外頭並沒有陣頭的人在喧鬧,聲音從何而來我也不知道。 

周末返回中部又去找師姑,師姑說:「妳把人家當猴子看,人家才把妳當猴子耍。」師姑人在中部,我也沒有主動跟她說那天的奇遇記,居然知道我遠方的我發生了什麼事,也準確知道我心裡的想法,覺得太神奇了! 

靈肉分離 ) 

剛去找師姑時,她曾跟我父母說我現在的靈還不穩定。 

曾經有過心臟像是被什麼抓住緊縮的無法呼吸的感覺,一度感覺自己是不是要心臟病死掉了?但去醫院X光檢查心臟也沒任何異狀。後來上網看到田安琪老師所翻譯高靈訊息──2012與身體不適症狀解讀,有好幾項症狀都吻合,才稍稍寬慰一下。 

那時候使用電腦或手機也很容易受到電磁波干擾,經過高壓電塔時也會有頭痛的現象。睡覺時也曾看到自己和幾個小朋友一起蹦蹦跳跳走樓梯去古時的學堂上學,不過那個場景比較像在天界不像在人間。晚上眼睛閉上曾看到一棵高大的樹,但樹上長了3個長長的乳房,閉上眼睛的我有吸允的動作,覺得一直被逗弄就呵呵呵的笑,也許是床母在看顧元神是小孩的我。那時感覺自己的肉體很像一個空殼或是一個袋子,靈魂與肉體是分開的。

哭泣的河神 ) 

受爸爸的朋友請託去整修她出租的房子,房子的後面有河川,剛到此處看到汙濁的河水心好酸彷彿可以感受到河神在訴苦哭泣,於是在心裡問過神明是否可以幫忙淨化這附近的氣場,於是就開始靈動作不同的手印淨化,也可以感覺到不良的靈體要攻擊,不過,都很游刃有餘把它們淨化消除。告一段落後,到房子前的樹下唱自己隨意編曲的六字大明咒,感覺到一些靈體在稍遠的樹上聽歌,樹枝也隨之晃動。此時陽光普照,臉上突然被一滴水滴到。還有2次在戶外唱誦咒語也是會被天空降下的一滴水滴到臉,不知為何如此? 

房子右側隔壁鄰居的門前在青龍邊有一台老車,四顆輪子已經乾扁,心想這樣子擺放對風水好嗎?隨後就有一位老先生從裡面走出來,走路不太穩,真的也很像那台廢棄的老車輪子代表腳,青龍邊通常也代表著影響男性,風水與人的關係不可不慎。 

5月花博 ) 

花博期間前去台北賞花,坐在階梯上休息,天氣陰陰的,但是手比劃著小幅度靈動,太陽就從雲層露出來,當時K還拍攝下來,手勢若停止,太陽又隱沒在雲層中,反覆試了好幾次,結果都一樣,覺得真是有趣。 

賞花的同時跟一對母子擦身而過,年紀大約4,5歲小朋友突然跟他的媽媽說:「要拜拜、要拜拜」。但附近並沒有廟宇也沒有神像,小男孩一直重複說著要拜拜,他的媽媽說:「這裡沒有廟啊!」不知是否神明刻意透過小男孩傳達我要拜拜這件事呢? 

訪友收驚 ) 

去拜訪在桃園的朋友,發現她的女兒額頭有點綠,我問朋友女兒怎麼了?她說最近晚上不好睡,半夜會啼哭,徵求她的同意,就把小孩抱過來幫她靈療處理一下,小孩的氣色明顯變紅潤了。後續追蹤朋友,小孩也沒有半夜啼哭的現象。 

冰點 ) 

自從2月後意外發生,在娘家休養個一個月後,後來再來北上返回桃園繼續當家庭主婦,但和K的夫妻關係越來越陷入冷點,想要與他溝通,也不得其門而入,覺得婚姻就是這樣子了嗎? 

直到7月時他才迸出我2月時曾經三番兩次跟他說過,「我們不適合早晚會離婚,連我爸也這樣說」。就連那時候在新工作時,我也這樣跟他說過。我覺得很冤枉,一來我對這些話完全沒印象,二來我爸也不曾說過這樣的話。但他始終無法相信我的解釋,就連離婚後也還是這樣子質疑。一個人可以花半年的時間隱藏自己心裏真正的想法,而不試圖誠實面對一起解開謎題。兩人一起經歷過那麼多奇怪的事還是對我存疑,真是令人傷心又無奈。 

離婚前幾周去找師姑,師姑說我要修行可以解,我們的婚姻緣還沒斷不會離婚。但隔沒幾周我們終究還是走到婚姻的盡頭,神明有神力,但人的問題還是得靠自己選擇判斷,也有神力無法涉及之處。 

當時請教了師姑如何修行,師姑沒有講太多,不過說可以聽靈動音樂,她說有些人自然就可以打出拳法。也建議我每天做功課,就開始了有一段時間認真地念誦普門品的日子。 

有陣子很認真找所謂的靈動音樂,但沒有頭緒也沒有方向,與其卡在這裡,不如暫時把修行的事擱下。 

心的考驗 )

2010年8月底返回中部開始了新工作,在不熟悉的工作領域奮鬥,疲憊繁忙的工作也暫時分散注意力,雖然很勇敢地告訴自己離婚沒什麼大不了,離開了一個不適合自己的人,至少可以不會常常在重複的生活劇碼中感到傷心失落,也可以笑笑地跟人訴說往事但心裡傷口還是存在。 

對於發生的事情也有種種疑惑,有時候會問老天為什麼會讓我遇到這種難以解釋的事而影響原本的生活?這未免也太不公平!接下來的2年大多在調伏內心的情緒與傷口,有時候覺得自己已經度過了最幽暗的時刻,但更深沉的情緒黑洞往往出其不意地襲擊,努力爬出洞口,過一陣子又陷落,陷入一場輪迴。 

後來開始注意到宇色老師的部落格,也買了他的書,書中提及元神甦醒啟靈會類似中邪被附身的樣子,才對自己的狀況有所了解。2011年9月在聽完新購入的鋼琴音樂,靜心之下念誦蓮花生大士心咒完突然又再度會靈動,也不再恐懼自己哪天又會發生意外。此時距離2010第二次啟靈已經約一年半了。 

突破 ) 

原以為這輩子與感情絕緣,因為一位排紫微斗數的老師曾說不結婚對我比較好。後來選擇不再理會聽別人說,聽別人說不如聽自己心裡真正的聲音,突破了自我限制,今年2014年4月也和一位真正適合的人交往,不需要太多言語,常常只要一個眼神交會就懂對方想什麼或要做什麼,價值觀、喜歡的音樂類型或吃東西的口味也很像,而且交往後才知道他也有敏感體質,總之身心靈都很契合,這才了解了什麼才是適合的人,也終於懂了那時元神狀態會說和前夫不適合,迫使我們分開。 

不需要用力溝通的關係,才是好關係!對於目前的感情狀態,只能謝天讓我們找到彼此!所有經歷過的生命經驗與磨難,似乎有了答案……

 

 

 

 

arrow
arrow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